关于我把偶像上了才知道他是Omega这件事Chapter22.

大半夜的浅摸一下鱼...再不更我就快忘了这篇连载了

最近忙死了,大家且看且珍惜吧...

依旧拉跨,文笔很烂,剧情更烂



Chapter22.你真应该抬头看看,你和他之间的差距


刘烽是杀人诛心的一把好手,刘耀文被迫摁在后台的位置,看着马嘉祺和林澜之间的互动。


他快气疯了。


一方面是因为刘烽的到来,另一方面是马嘉祺没有给自己解释究竟今天早上那段时间在干什么,什么叫昨晚没休息好,现在和林澜之间又是怎么回事,之前不是还很讨厌他吗?


刘烽很满意自己儿子现在的状态,弯下腰在他的耳边:“看到了吗?娱乐圈里的都一个样,他们需要的是流量,是热度,他们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你将血淋淋的真心拿个人家看,人家说不定还不稀的要呢。”


“刘耀文,就算你们俩中有一个是Omega他都不会真的喜欢上你,更别说是两个Alpha了。”


刘耀文拼命摇着头不愿意去看,他不想承认,他真的怕了,那些所谓的回忆,约定,因为刘烽一句一句的抨击被击的稀碎。


“你告诉我你现在拿什么资本来说爱。”


“永远不要忘了发生在你妈身上的事情。”


节目的录制还在继续,场上的信息素渐渐淡了下来,马嘉祺也没了先前那么难受刚准备起身却又被林澜按了回去。


“你干嘛?”马嘉祺不想给好脸色但又碍于林澜刚刚确实是在帮自己,人之常情态度上还是有所转变的。


“咳咳。”林澜手握成拳头装模作样地放在自己嘴前咳了咳,“现在轮到你帮我了。”


“哈?”马嘉祺身子稍微往上挪了挪,尾椎骨的地方突然抵到了什么。


???


马嘉祺猛地一回头和林澜对上了视线,林澜有些尴尬地咽了咽口水:“怎么说我也是个Alpha吧...”没在这里就地正法算林澜有定力,随便还个人来怀里窝着一个软软的Omega都把持不住吧。


“行...”马嘉祺也不是那种过河拆桥的人,调整了一下位置安安分分的动都不敢动。


拜托,这种时候发生这种事情,是个人都不敢怎么有别的动静吧。


刘耀文渐渐脱了力,倒不是真的因为挣扎的没力气了,只是突然看着现在这副情景,自己将自己消耗到萎靡不振。


看看现在的场景,多像几个人之间的关系,刘耀文被人押在后台,看着台上导师位置坐着的两个人,无论怎么看都是能造就一段佳话的,而自己,永远都是站在身后的那个,拼命追逐的那个。


明明都是两个Alpha,或许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在此刻就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听我的出国吧。“刘烽招招手示意旁边的人可以暂时先松开刘耀文,”我明白你和嘉祺关系好,但是你自己看看,无论是丁程鑫,还是台上的这个人,从小到大,你有几次真正能和他比肩坐在一起。“


台上的表演还在继续,各类舞台,学员,都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马嘉祺也没有再过多的在意,渐渐的也全身心投入到舞台里。


至于后台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概不知,就像这么久以来,不清楚刘耀文对他的付出一样。


”我不会离开马嘉祺的。“刘耀文在刘烽提完要求后立马就否决掉,”等了这么久了我不介意再等几年,我才刚成年,我有的是时间配他慢慢耗。“


刘耀文不信马嘉祺身边就一定不是他,他不信两个Alpha就一定没有结果。


”行吧。“刘烽转动着无名指上的指环,细框眼镜比一开始要从鼻梁上滑下来一点,”不愧是我儿子,和我一样专一。“说着慢慢绕到刘耀文身后,微微俯下身子,”那你猜...我有几个年头可以陪你们耗。“


话刚落音刘烽就用手帕捂住刘耀文的嘴,短暂且急促的呼吸让致幻迷药顺利地袭击了刘耀文的大脑,刘耀文刚有些反应要屏住呼吸人就已经睁不开眼了。


”抬走。“刘烽将手帕叠好,刚准备随手扔进垃圾桶里想了想还是塞回了自己的口袋中,”手机搜出来,卡拔了,换成新的。“


你要是说刘烽自私,他确实将云野和自己的愿望强加在刘耀文身上,可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刘烽总不能看着自己儿子又一次踏进自己妻子之前的深渊。


他已经失去过自己最爱的人了,不能再失去另一个。

评论 ( 11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玖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