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把偶像上了才知道他是O这件事Chapter3.

Chapter3.你们玩挺野啊!




马嘉祺真的感恩戴德要不是自己身体不适直接想给刘耀文磕两个响的,自己下台后跑回后台赶忙拿着的抑制剂不知道在途中丢到哪里了,一路上光闻着刘耀文的烟草味就够马嘉祺缓上好一会儿。


去的路上刘耀文也知道马嘉祺怕被认出来,影响不太好,干脆给人掉了面,正对着自己,两只腿盘在腰上还叮嘱马嘉祺一定紧紧搂住自己的脖子,待会跑的飞快掉下去的自己可不管。


马嘉祺头脑发热下手也是没轻没重,一用力差点把刘耀文当场勒死,换来几声咳嗽力道才稍微小了一些,脸埋在肩膀的位置,头被扣上了黑色的鸭舌帽,别说来抓拍的狗仔和粉丝了,这个架势再加上刘耀文跑得就像一道黑影似的,亲妈在后面追不仅撵不上,还认不出。


好在录制现场的设施还算完整,像是餐厅,简易的医疗设施场所都比较齐全,刘耀文七拐八拐专门挑人少的地方绕了不少弯路终于给马嘉祺安顿下来,停在医疗室门前还有些喘,歇了会儿推开门就在喊医生,却也没换来回应。


“怎么连个人都没有?”刘耀文又查看了一些身后确实没有人跟才安心把门关上,没有人其实也不是坏事,有了医生反而还不好解释。


“你先躺下。”刘耀文弯下身子,一个膝盖搭到病床上想把马嘉祺放上去,奈何后者连动都不带动,只是哼唧了几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刘耀文现在状态又不太好,烦躁,闷得慌,喘不过气,身上还挂着个病号:“大哥你喷香水就算了味道还这么浓!”


马嘉祺用额头磕了磕刘耀文的肩膀,要不是实在难受说不出话来自己真想破口大骂,谁他妈没事喷葡萄酒味的香水!


“大哥你先下来行不行?”刘耀文没办法,现在这个自己,马嘉祺倒是舒服,背不沾床整个人挂在自己身上悬空着,但刘耀文本人很是难受,虽说马嘉祺没几两肉在身上但好歹一米八朝上的身高了,光两条长腿缠在刘耀文身上就够别扭了,这人还打死都不下来。


“马嘉祺你要先下来我才能给你去拿药。”刘耀文好言相劝。


“不要…”这么久以来马嘉祺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刚吐出几个音节就染上了哭腔,“我不要吃药,我没生病,而且…而且,药很苦。”


刘耀文真是服了,几句话直接梦回自己上高中那会儿,那时候马嘉祺以及大学了,早在这之前就已经进了公司,因为舞台表现力和Alpha的身份还荣获“十四岁全网无妈粉”的噱头。


刘耀文上完高中晚自习回到就就看见冬天零下十几度身上套了件T恤衫,只穿着短裤的两条筷子腿在沙发前晃来晃去,刘耀文脸一黑,门都忘记关,书包随手扔到一边,穿着球鞋就冲进卧室里抱出一床被子,还没等马嘉祺反应就连人带被扑了上去。为了给人留口气不至于闷死,刘耀文还特别贴心的在确定已经全部盖严实了之后,身子往后去了去,把马嘉祺摁在沙发上被子掀开了一点只露出了一个脑袋。


“刘耀文你有病吧!”马嘉祺新鲜空气还没呼吸几口,连刘耀文人在哪儿都没看清就直接开骂,两条腿还在不停的扑腾,“我看个电视你都管啊大哥!”


马嘉祺实在是有些过分不老实,刘耀文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横跨到人家身上:“我不管你看电视,但你把衣服给我穿好,你要是感冒了那个风油精下次看见我又要给我来几个刀眼了,我真受不了他的眼神。”


“这不是开空调了嘛!我不会感冒的!你给我下去!”马嘉祺还在死命的扑腾,刘耀文比自己小三岁没错,但绝对不止比自己重三斤,这么个庞然大物压自己身上马嘉祺只觉得扑面而来的压迫感。


“不行。”刘耀文依旧不让步,“除非你保证,我现在去帮你拿衣服,你不会把被子蹬掉。”


按平时马嘉祺必然只是嘴上再说两句就会乖乖盖好被子,可今天的马嘉祺有些过分暴躁,被子因为刚刚的挣扎再稍稍用些力就能挣脱。马嘉祺隔着被子给刘耀文来了一脚,接着沙发的弹性反客为主,被子呼在刘耀文脸上,自己两只手抓住刘耀文的胳膊。


“靠你玩阴的!”刘耀文晃着脑袋从被子里露出了脸,一抬头对上马嘉祺的视线。


“打一架。”他听见马嘉祺一本正经地说。


“现在?在这儿?”刘耀文试探着询问,最后只换来马嘉祺更加坚定的眼神,“行吧…”


话还没说完马嘉祺就准备发力,刘耀文也是眼疾手快躲了过去,感受到马嘉祺拳头在自己耳边呼啸的声音,刘耀文都不敢想如果落在自己英俊的脸上会怎么样。


被子被撇到了一边,马嘉祺也战略性的往后扯了扯,自己和刘耀文打架要是来硬的简直就是找虐。


“事先声明,和之前一样,受伤了,医药费不报销。”刘耀文将校服外套的拉链拉开,一脸欠揍欠揍的样子,看得马嘉祺拳头痒痒:“这话原话奉还给你自己。”说着一个挥拳的假动作,打算在刘耀文躲的时候再换另一边。


可刘耀文是谁啊,和马嘉祺打架不下于吃饭次数的人,两个人能四肢健全的活到现在真的是老祖宗保佑,不缺鼻子少眼的还越长越帅只能说是烧高香了。


果不其然刘耀文压根就没准备躲,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在马嘉祺扑过来的那一刻一个俯身,凭借着优越的臂长抓住马嘉祺的脚腕,在用力往自己这儿一拽。


“哎哎哎啊!”马嘉祺后脑勺摔在沙发上,整个人像是被刘耀文拖过去,还不服气想一个鲤鱼打挺再反抗一下,但刘耀文力气又大速度又快,等马嘉祺清醒的时候已经被压在身下了,一只腿还高难度的架在刘刘耀文的肩膀上。


“你…韧带还不错。”马嘉祺现在整个人都在自己的阴影里。看不清什么表情但就绝对不是什么好脸色。


“马嘉祺!在家吗?”接近门口的楼梯处传来了人的声音,马嘉祺一慌准备往起坐头正好磕到刘耀文的下巴,发出清脆的一声,刘耀文一疼也不管马嘉祺的腿是不是在自己肩膀上往前一压换来了两个人的嚎叫声。


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直接进去的丁程鑫听到声音立马冲了进来,扑面而来的就是烟草味在混着雪松味的生气味道:“马嘉祺你…”话还没说出口就看见了过分香艳的一幕,说好听点叫兄弟之间打打闹闹,往别的地方想就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把戏罢了。毕竟谁家兄弟两个之间一个把一个压在身下,一个腿搭在另一个人身上,两个人衣服还不好好穿着乍一看是那么一个不可言喻的姿势。


谁知道呢?说不定就是好兄弟之间的一些情谊呢?


丁程鑫不敢多想,也不敢待太久,毕竟自己一个Omega站在门口就已经被这味道冲的够呛了,将袋子放到一边的在桌子上:“我看门没关就直接进来了,而且你们声音还挺大的,我以为出了什么事,然后就是马嘉祺你书丢公司了,我就是给你送过来,嗯,其他没什么事了,你们继续,继续…”说完还好心地帮忙把门关上。


“嘭!”的一声,留下刘耀文和马嘉祺两个人面面相觑。


“我靠!”这下两个人才反应过来现在这幅画面有多么让人会胡思乱想,像是碰到什么脏东西一样两个人迅速弹开,嫌弃地看了眼对方又拍了拍自己身上。


“刘耀文你没事儿把我往你身下拽什么?”


“怪我了,谁说的要打架,你没事在家穿这么点衣服现在被人家误会了吧。”


“你还好意思讲我,你打架就打架你拉什么拉链啊,半清不楚的。”


“我算好的了,你看你裤子下面开口大的,T恤领子也不整理好,就刚刚打架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得亏是我,这要是别人…唔,唔唔…”


马嘉祺听到一半实在忍不下去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死死堵住刘耀文的嘴,一副要杀人灭口的样子。


“唔唔唔…啊!呸!”刘耀文拍开抱枕还吃了一嘴毛:“我靠,你差点给你爸爸我闷死。”气都没顺完还不忘把刚才没说完的话给补上,“我跟你讲…得亏…刚才是我,要是换做别人…我靠!”


又是一个抱枕飞了过去。


马嘉祺自然知道刘耀文嘴里会说出什么鬼话,但他马嘉祺,虽然以后可能是一个Omega,但现在,是比不锈钢还刚的纯正Alpha,这捏妈就是赤裸裸的挑衅。


此时狂奔到楼下的丁程鑫也猛然反应过来:“我擦!那上面不是两个Alpha吗?”


“再来。”马嘉祺冷着脸看着刘耀文,杀气“腾”的一下就起来了,雪松味强烈的像是要将刘耀文直接弄死在这里。


“奉陪啊!一小时一百。”刘耀文不怕死的继续调侃。


“我他妈待会就给你转一千过去。”


于是第二天刘耀文只能面色铁青的到公司和简亓亲自道歉:“风油…啊不是,简大经纪人,那个马嘉祺昨晚有些着凉感冒了,正好今天周末,我来帮忙请个假。”自己才会说是因为马嘉祺一副要死在床上的样子,自己于心不忍才被迫来面对这个笑面虎。


一千块钱,是马嘉祺亏得最多的一次。


第二回合开始还没一小时就因为马嘉祺的一个喷嚏被迫中止,刘耀文皱了皱眉头,话也不说直接掀过手边的被子将马嘉祺裹起来顺带一脚踢开卧室的门将马嘉祺扔床上。


“您能温柔点嘛?”马嘉祺蹬开被子,“砸死我你就等着替我去工作吧!”


“求之不得。”刘耀文背对着马嘉祺在泡药,看对方没有要打嘴仗的意思马嘉祺也就没了兴致,盯着刘耀文的背影发愣,越看越想不通,同为Alpha,他为什么这个年纪就这个身高,他为什么肩膀这么宽,他为什么健身效果那么显著。


小脸拧在一块儿了马嘉祺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刘耀文端着药往马嘉祺这边走:“看啥呢,看你文哥长的帅是不是?”


“我要练肩。”马嘉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刘耀文冷笑一声踢了踢马嘉祺的小腿:“起来喝药。”


“没病,不喝。”


“再不起来我把药泼你脸上。”


马嘉祺这才不情不愿地坐起来,因为他相信刘耀文这个狼崽子绝对能干出这事儿,自己还不想每天工作累的要死还得回来洗床单。


看着再平常不过的三九感冒灵,马嘉祺丝毫没有咽口水的兴致,刘耀文将药往前送了送,一直送到马嘉祺的手上,刚经历过剧烈运动导致马嘉祺刘海都是汗,为了方便之前就撩了上去,现在半干不干的耷拉在额头看得刘耀文强迫症犯了。


“有糖吗?”马嘉祺抬头问,正巧碰上刘耀文给自己掀刘海的手,额头露了出来,手里端着药,一双清澈的葡萄眼委屈地看着刘耀文。


靠!刘耀文将头扭到一边去,怎么心突然跳得这么快,难道是最近锻炼太少了心肺能力变弱了,这可不行啊,马上还要体测呢,下周去学校先跑个五圈热热身再说。


“你有病?”马嘉祺看刘耀文光抓着自己的头发也不回答自己的问题,和傻子一样盯着地板看,“有糖没大哥,太苦了。”


“就你事多。”嘴上功夫倒是了的,手上的动作也是利索,轻车熟路地翻出装糖的罐子:“奶糖还是水果糖?”


“奶糖——”马嘉祺拖着长长的尾音,伸手准备接过刘耀文递来的糖,但却又在自己面前转了个方向。


“叫声爸爸我就给你。”


“你可以滚了。”马嘉祺一脚踹了过去,夺过手里的糖剥开塞进嘴里。


尽管被逼吃了药,但在夜里还是发烧了,顺带把易感期逼了出来,刘耀文本着文明你我他,珍爱生命靠大家的原则忍着心中的怒火被马嘉祺摁在床上打一顿了之后第二天还要忍辱负重去给马嘉祺请假。


“所以…马嘉祺为什么生病了?”简亓脸上还挂着笑容,看得刘耀文害怕,又把事情的经过原封不动地说了一遍。


丁程鑫在旁边听得心惊肉跳,激动的直接将手上的饮料放下:“牛啊!你们玩这么野的吗?所以我昨晚走了之后你们又继续了?”


刘耀文赶紧澄清:“我刘耀文,一生清正廉洁,正人君子,是不会趁人之危图谋不轨的,况且,我是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马嘉祺的。”就差竖起三根手指发誓了。


简亓冷冷地瞥了一眼丁程鑫:“回你自己公司去。”


丁程鑫耸耸肩,看来不止自己的经纪人对别的经纪人意见大。

评论 ( 8 )
热度 ( 23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玖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