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把偶像上了才知道他是O这件事Chapter 1.

关于两个互相暗恋却都不知道的傻子的故事

老掉牙的O装A娱乐圈文学,私心亓桃,雷者勿入,错字就直接跳过吧



Chapter 1.是谁酸了我不说


“微博删过了?”简亓坐在车的后座位,左腿搭着右腿淡淡地开口,车子里还存留着淡淡的薄荷味,余光瞥见马嘉祺抬手捏了捏自己鼻梁上的口罩,有下意识地滑过自己的后颈按了按,眼底还有浅浅的乌青,“刚刚在机场没忍住,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行。”马嘉祺声音轻轻的,合上眼,头靠在车窗边上。


简亓也知道马嘉祺刚回国不太适应,先不说时差倒没倒过来,就刚刚走个机场人潮汹涌的,要不是情况紧急,正巧简亓最近心情又不太好直接放信息素来压场,差点就没把自家艺人給挤死:“现在国内不像国外,微博这种东西,还是交给公司运行吧。”顿了顿,还是没忍住开口问,“刚刚在机场…看到什么了吗?叫你都不带理的,站在那儿脚都不挪,是觉得国内只有Beta?”


马嘉祺没着急回答,依旧闭着眼睛,脑海里又浮现出刚刚的场面,脸上有了笑意:“抱歉啊简哥,看到了熟人了,一时没忍住。”


“你在国内这几年还有一直在联系的?丁程鑫吗?”简亓有些敏感地觉察到马嘉祺微表情的变化,微微偏过头去询问。


“不是。”马嘉祺换了个姿势,“很早之前…玩得很好的一个朋友。”


现在马嘉祺那个所谓的玩得很好的朋友的手机正“叮叮叮”地响个不停,信息弹窗一条一条地蹦了出来,争先恐后导致刘耀文拿起手机后又像是看开了一般放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合上了P图P到一半的笔记本电脑,整个身子都快趴在茶几上,烦躁地两手抱头,咬牙切齿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最后还是任命打开手机,接受着铺天盖地的信息轰炸。


刘耀文之前想过马嘉祺回国动静不小,但看到微博热搜前三十条就有九条关于马嘉祺的,顺带还有一条是关于简亓机场放信息素的事儿,他沉默了。刚准备打开微信回复消息对面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


“我靠文哥!马哥他妈的居然回国了!你知道吗!我都不知道!这也没和兄弟们说啊!文哥你一定是知道的吧!文哥你说句话啊文哥!文哥你那边信号不好吗文哥!喂,喂!文哥!”


“你小子要是再扯着个嗓子乱嚎头给你拧下来。”刘耀文攥着手机的指尖用力到发白,一方面是因为谢十三这小子逼话太多,还有一方面就是,马嘉祺回国,自己他妈真的不知道。


想到这儿刘耀文又气不打一出来,那热搜第一条明晃晃的就是马嘉祺和丁程鑫的甜蜜互动,那是热搜吗?不,是在给他刘耀文下战书。


“马嘉祺回国我就是不知道怎么了?你谢十三有意见?”刘耀文带着些杀气的声音穿过电话,通过免提,传进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里。谢十三所在的会场,是丁程鑫为了给马嘉祺接风洗尘办的局,倒也不是什么奢侈场所,就一个简简单单的包厢,唱K用的,刚吃完火锅看时间还早几个人就又约了下一场,正巧碰见在这儿打工的谢十三,念在同学一场丁程鑫就出钱买了他一天,玩得正开心,突然想起是不是少了人就有了这一通电话。


刘耀文只觉得电话那头安静极了,全当是对面那个种崽被自己吓到了,正在气头上,滔滔不绝地又讲个不停:“我真是无语了,我刘耀文辛辛苦苦在国内给他马嘉祺做数据这么久,特地让我爸花钱在韩国找人拍现场视频。”顿了顿,像是喝了口水。


“我每天熬夜给他P图发微博剪视频,每次活动出席我一次都没落过,现在回国了连个信息都不给我发,还他妈是我爸那边的人给我的消息,我真是连滚带爬随便抓了个衣服带个口罩就提前去机场等,结果,我靠,结果就马嘉祺旁边那个经纪人信息素攻击性强的像是要把我杀了似的,那是薄荷吗?那他妈是风油精成精了吧!”


“文哥…”谢十三在电话那头的气场明显弱了些,“就是…那个…”话还没说出口手机就被简亓给拿走,清冷的声音传进刘耀文的耳中:“那个风油精想问你,下半场还有一个多小时才结束,你想都不要想来。”


“嘟嘟嘟”的声音伴着刘耀文震惊的眼神,没过一会儿微博又传来消息。


丁程鑫百年难得一遇的发了微博,并且是有人的。


“欢饮回家,my bro!”@1212_马嘉祺


照片一看就是刚拍不久,刘耀文点开放大看了看,两个人坐在皮质沙发上,两个人勾肩搭背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


马嘉祺的评论也来的及时:“谢谢丁哥,那今晚就先住你家了!”后面还配上一个戴墨镜的小黄脸。


“对不起,没文化,看不懂英文,请问是欢迎回家我的丈夫吗?”

“我英语六级,来纠正你一下,是欢迎回家,我的老公。”

“谁被秀到了我不说,公费恋爱了这属于是。”

“住丁哥家是吧,丁哥家是吧,丁哥家是吧…”

“大家不要挤,毕竟他俩床底下藏不了太多人。”

“传下去,互动了。”

“传下去,撒糖了。”

“传下去,官宣了。”

“传下去,结婚了。”

“传下去,孩子幼儿园了。”


刘耀文难以置信地看着评论区清一色的评论,缓缓打出了个问号发了出去,等再过一分钟私信直接炸了。


“兄弟们,我没想瞎吧,是Penghu Bay老师评论了吧?”

“很庆幸的告诉你,没瞎,是Penghu Bay老师本人。”

“美女老师贴贴,老师今天拍得嘉祺的机场图好绝!”

“机场拍得嘉祺那一笑真的绝了,正好看着镜头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张图已经出圈了啊!”

“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这个问号是什么意思?”

“估计是看见官配互动酸呢。”

“梦女?真下头!”


“我他妈是个男的…”刘耀文强忍着怒火关掉手机,闭上眼睛做着深呼吸,平息下来的怒火又因为突然想到某个评论而迸发出来,手机往沙发上一砸,“你才梦女!你全家都梦女!谁尼玛酸了!我和马嘉祺认识的时间不比他丁程鑫长!”


吼完几句又狼狈地捡起手机去给马嘉祺发信息,点开对话框,上次的消息还停留在祝福语,再往上翻,也就只有可可怜怜一些客套话,刘耀文更烦躁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打字给马嘉祺:“转发。”


“?”对面回了个问号。


“转发微博。”


“谁的?”


“我的啊!!!!!”刘耀文气冲冲的打下几个字,像是要隔着屏幕冲马嘉祺吼出来。


“噢~我们小刘还有微博呢!是哪个啊?”马嘉祺一边打字一边脑补出刘耀文炸毛的样子,忍不住的嘴角慢慢上扬,开始抿嘴笑,刚刚才从简亓嘴里听见某个沉不住气的家伙在自己评论下回了个问号,马嘉祺第一反应就是这人忘切小号了吧,没想到现在直接找到自己这儿来了。


“你明明都看到了。”刘耀文仿佛已经看到了马嘉祺得逞的笑容,小时候明明还是温柔阳光邻家大哥哥,自从十六岁分化成Alpha 后简直就和变了个人似的。


郑州蛊王?不,是河南钓系。


“看见什么?”马嘉祺明知故问。


刘耀文没忍住直接开始发语音,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对着手机就开始讲:“明明都在机场看见我了,我都在你评论下面回复了,你和我说你不知道?”


马嘉祺自然是知道的,原本还不确定,但经过没多久前的谢十三的那通电话和刘耀文的语音,这分明就是把“我是你优秀的站弟,Penghu Bay”拍在马嘉祺脸上一样,想怀疑都难。


语音外放导致刚从卫生间洗完澡的丁程鑫听了个一清二楚,两个人相视一笑,接着马嘉祺也发过去两条语音:“抱歉啊文哥。”


“我微博经纪人管着呢,转发恐怕是不太行。”


刚发完过去丁程鑫就迫不及待地坐到马嘉祺旁边:“不是吧,刘耀文儿不会是想让你转发他今天拍的机场图吧!”说着眉眼弯弯,鼓着掌笑了起来,“哎呦喂他真是个人才!我说你喜欢人家就直接说嘛,扭扭捏捏的,是不是个男人!”


马嘉祺用浴巾将丁程鑫的脸盖住:“就你话多,那小子估计到现在都还把我当Alpha呢!再说了之前我俩高中的时候有个可可爱爱的小Omega和他表白,立马就被拒绝了。”


丁程鑫在浴巾里笑出了声接着又把浴巾掀掉:“对对对,记得刘耀文特别严肃的说,自己以后一定分化成Alpha,就算是Alpha,也是一个只喜欢女Omega的Alpha。”


“现在你知道了吧。”马嘉祺用胳膊撑着脑袋,“别说在一起了,以后做朋友都难。”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有些颓,立马用胳膊肘捅了一下马嘉祺:“他那时候才初中,懂个啥呀!实在不行以后你没人要我俩就假戏真做,你丁哥我分分钟五百万养你不是问题。”


“行了哦!”马嘉祺笑着给了丁程鑫一脚,“看看你手机,从你进浴室到现在就没安分过。”


丁程鑫脸色立马就变了,盯着茶几屏幕上显示的32个未接电话和备注为“白天牛逼晚上emo”的未接信息,不难看出丁程鑫是一点也不想面对。


“完了完了完了。”丁程鑫强颜欢笑拿起手机,“这下不止刘耀文气了,桃姐也快气炸了,我得回公司一趟了。”出门前还不忘记和马嘉祺解释,“别多想,桃姐对你没意见,对你的经纪人很有意见。”


马嘉祺点点头:“我对我的经纪人也很有意见。”



评论 ( 14 )
热度 ( 396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玖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