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祺』邪魅单眼皮与深情双眼皮的爱情故事

*ABO文学

*双霸总的非典型先婚后爱

*别问,问就是看福气TV磕疯了



“我白天在公司,晚上十二点前会回家,早中晚餐我自己会解决,不用管我,其他的也没什么要说的,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宽大的书房里坐着两个贵公子,严浩翔刚回国两个月就被家里安排了亲事,时差都还没完全熟悉就要和个素不相识的人同床共枕,更何况这个人和自己一样,是个老总。


马嘉祺年少有为,都说富不过三代,马嘉祺算是个奇迹,家里的企业刚成年就打理的头头是道,商业会上和那群藏着尾巴的老狐狸暗波涌动也是没有怯场可说的,如果说唯一的缺陷,可能就是二次分化成了Omega。


人生的第二大缺陷在不久前也出现了,和另一个老总领了证,搞笑的是两位新人领证的时候都不在场,以至于自己老爹将红本甩到自己面前时马嘉祺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


严浩翔那边也好不到那去,看着连红底照片都是P在一起的结婚证,严浩翔抬眼看着自己姐姐想讨个说法,却换来连草稿都不打的搪塞:“订的娃娃亲。”


我真是谢谢您,人大可不必瞎扯。


现在书房里的气氛哪像是新婚夫夫恩恩爱爱的模样,明明就是职场官员刀锋相见的战场。


“我...没有什么问题。”严浩翔听着马嘉祺言简意赅地讲完话,也是两个人领证完一个星期里马嘉祺对自己说过最长的一段话,本以为攀上自己的无非是些三流的小公司往自己身上贴,谁能想到是能和自己家相提并论甚至见了面还要互相礼让三分的马家把儿子往这儿送。


而且还是个清冷难伺候的主。


马嘉祺关节分明的手打开了摆在严浩翔面前的文件夹,标题是醒目的合同两个字。


这人是有什么职业病吗?严浩翔在心里倒抽一口冷气,在国外开放的环境待久了一回来白天在公司斗智斗勇,晚上回了家还要毕恭毕敬的。


“上面的条例每一项我都列得很清楚,如果有什么不合理或者不明白的地方随时可以和我提,如果过目完之后同意的话就可以在后面签字了。”马嘉祺说完就在皮质沙发上轻轻落座,翘起二郎腿十指交叉地搭在膝盖上,西装配皮鞋,好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严浩翔甚至都怀疑这人是不是A装O来坑自己的。


将文件翻到最后一页,马嘉祺已经签过了名字,秀气的字体和本人一样,笔锋中都像是带着利。


严浩翔本来只是想装模作样地翻阅几下,但目光立马落到了其中的一条:“易感期...发情期...互不干涉?”说完抬起眼想看看马嘉祺会给自己怎样的解释,后者也是早就做好了准备:“在没有培养出真情实感之前,作为Omega的发情期我会自己用抑制剂,至于你的易感期我目前无权干涉,不过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夫,在双方都同意的前提下我是允许标记的。”


还真他妈是个人才!


严浩翔咽了咽口水,这种事儿也这么办公室化吗?这么想着随手打开钢笔在上面豪迈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起身将文件夹递给马嘉祺:“我尊重你的意愿,听你的安排。”


马嘉祺点了点头接过文件夹,一脸认真地问严浩翔:“有客房吗?”


怎么可能会没有客房,严浩翔失了神一般独自躺在自己的床上,之前一个人睡的时候都没有觉得这么空旷过。自己是被嫌弃了吗?倒也不用表现的这么明显吧,怎么说自己也是总裁一个,怎么现在活得像个舔狗。


马嘉祺看着手机屏幕一次又一次地亮起来,马嘉诚发的消息是一条接着一条。


“我的好弟弟”

“哥哥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幸福就掌握在你的手里”

“浩翔是个好孩子,他姐更是”

“哥哥永远爱你”


我看你是永远爱严浩翔他姐,马嘉祺愤愤地关掉手机,哪有追求幸福把自己弟弟赔出去的,要不是严浩翔有一张能看的脸自己早就拍拍手走人了。


好在两个人的生活除了在一间大别墅里其他的也没什么交集,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唯一一次打破规则的是马嘉祺发情期的时候门忘记锁了,家里的佣人都是Beta闻不到味儿,严浩翔刚上到二楼香甜的牛奶味就扑面而来,浓郁的像是砸在自己脸上,说是陌生,也不完全陌生,至少能猜出是马嘉祺的。


身为Alpha的本能就是去一探究竟,严浩翔脱掉西装外套挂在一边的衣帽架上,小心翼翼地向房间里探头,牛奶味愈发的浓郁,只看得见在床上角落里拿被子包裹着的小小一团。


严浩翔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看看人有没有出事就走了的,可马嘉祺留给自己的背影太过可怜,动了些恻隐之心:“你还好吗?”


被子里的人显然身子僵了一些,裹得更紧了。


“要不要我帮你拿抑制剂,你放心,我不会动你的。”


马嘉祺当然知道严浩翔是正人君子,要不然也不能在商业立足这么久,但先前从小到大参加的场合太多了,每次发情期都是被Alpha的信息素硬生生逼出来的,抑制剂早就对自己没什么用,不难受个个把小时是别想好好睡觉了。


“你...先出去。”马嘉祺声音有些发抖。


严浩翔更不放心了,直接侧身进了房间:“你告诉我抑制剂在哪儿,我帮你拿。”


“不用。”随着严浩翔一步步的逼近,马嘉祺只觉得更难受了,脸埋进被子里眼眶憋得发红,快要哭出来似的,“严浩翔...你先出去。”


“发情期怎么提前了?”严浩翔眼神扫了一下房间,最后翻抽屉翻出了抑制剂,忍着不让自己的信息素泄露出来,绕到马嘉祺面前,“给你放旁边了,我先出去了。”


发情期的Omega对于Alpha的信息素是很敏感的,哪怕只有一点,马嘉祺也闻到了玫瑰花的味道,好想叫住他,马嘉祺咬着自己的舌尖想保持清醒,越忍越感到委屈,严浩翔一只脚都迈出去了听见马嘉祺闷闷的声音:“你能不能...先不要走?”


等的就他妈是这句话,严浩翔想都没想就转身回去了,面对这么可怜的Omega太监才要保持矜持。


“怎么不打抑制剂?”严浩翔哑着嗓子问。


马嘉祺露出一双眼睛,早就蓄满了泪水,泪汪汪地看着严浩翔,看得严浩翔心头一颤。


“我...能抱你一会儿吗?”


严浩翔没讲话,算是默认了。


接着马嘉祺掀开自己身上的被子,试探着将胳膊环上严浩翔的脖子,最后整个人都慢慢贴上严浩翔,下巴抵在肩膀上:“谢谢。”


“没事。”直到马嘉祺从被窝里出来严浩翔才发现马嘉祺没穿裤子,筷子般的两条细腿现在就跪在床上,就在自己面前,膝盖关节处好像还泛着粉。


“好了。”马嘉祺抱了一会儿就轻轻推开严浩翔,“今天谢谢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这下换严浩翔懵逼了,看着自己原本在自己怀里香香甜甜的小牛奶没了,duang大一个小牛奶没了,自己还被请出了卧室,真用完就扔?接下来不应该再干点什么吗?


仅此一次,也就单单那一次,之后严浩翔怎么都逮不着机会趁马嘉祺之危,见色起意,严浩翔对着镜子扇了自己一巴掌,怎么那么没出息,接着去洗了个冷水澡。


接下来的日子又像是回到了之前,该工作就工作,该休息就休息,可能是为了感谢严浩翔,马嘉祺经常有时间就在家里做饭,不得不说,马嘉祺做饭的手艺不比酒店里的差,也是很难脑补叱咤风云的总裁在家里是个柴米油盐样样都行的大厨。


“叫花鸡...”马嘉祺翻看着手机,“感觉挺难做的,再炒几个菜配着吧!”


说干就干,鸡买好了,料酒什么的也都准备好了,葱姜蒜末马嘉祺也都一一处理着,专心程度高到连严浩翔回来都没有察觉,又是翻翻手机又是准备些配菜。


“在干嘛?”严浩翔换好鞋好奇地凑过去。


“做菜啊...”马嘉祺眼珠子不停地转着,像是在思考什么,看着自己面前的一盆泥和旁边的料酒,“严浩翔你把那边的塑料手套戴上。”


“啊?”虽然不知道干嘛,但严浩翔还是乖乖照做了。


马嘉祺犹豫了一会儿,看了看自己的手,将一旁严浩翔的手拉了过来塞进盆里:“你来和。”说完眼睛盯着严浩翔,一副毋庸置疑的样子。


“好好好我来。”严浩翔将另一只手也加入了进去,一边和泥一边看着马嘉祺在一边忙活,“做叫花鸡吗?”


“嗯。”马嘉祺轻轻应了一声,鸡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锡纸放在一边,休息了一会儿,看严浩翔那边的泥也可以了,就又让严浩翔来帮忙裹锡纸。


“压到我手了。”在过了两层锡纸后离成功只差一点,“我手还没拿开。”


严浩翔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立马将压在上面的手拿开,不吭声,安安分分地去糊泥巴。


马嘉祺将厨房收拾了个七七八八,和烤箱面面相觑:“严浩翔,你那边搞好了吗?”


“好了。”严浩翔端着鸡走向马嘉祺,马嘉祺借过盘子,小心翼翼地往里面放,一旁配菜烧的油滋滋地响着,一个没留意就溅了起来,马嘉祺本能反应的将盘子快速塞进烤箱人立马往后退,严浩翔也是反应快,赶紧用身子挡住。


两个人又面面相觑。


“谢谢。”


“没诚意。”


严浩翔看着马嘉祺因为不好意思而微微发红的耳朵起了坏心思:“上次你占我便宜就算了,这次怎么就只有一个谢谢呢?”


“我什么时候占你便宜了?”


“你抱我来着。”


马嘉祺不和小孩儿计较:“那你觉得我该干嘛才好报答你?”


严浩翔见有效果,乘胜追击,点了点自己的脸颊,冲马嘉祺挑挑眉。


马嘉祺自然知道什么意思,一时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看着严浩翔得逞的样子突然也起了坏心思,侧过身轻轻在唇上落下一吻:“连着上次的一起换了。”


好一个先发制人反客为主。


严浩翔发懵地摸着自己的嘴唇,另一个却和没事人一样调着烤箱的时间:“这是11分钟还是...”


“这是11个小时。”严浩翔从背后环住马嘉祺,上手帮忙一起调时间。


“11个小时...这么久的吗?”


“噗嗤——”严浩翔笑出了声,“逗你的。”目光紧紧锁在马嘉祺后颈的腺体上,脸色都黑了些,微微俯下身张嘴含住,舌尖像是要撬开一般用着力,舔得马嘉祺腿软。


“你松口。”马嘉祺抽了一口冷气,“你签了合同的,说好的要双方愿意......”


“别他妈和我提合同。”严浩翔的低音炮在马嘉祺耳边,“再提那个破合同咱们就三年至少抱俩。”


“马嘉祺,我他妈快被你钓死了。”


笑死,不会真以为是马大哥为了追求幸福把自己弟弟赔进去了吧。


评论 ( 26 )
热度 ( 2200 )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玖琪 | Powered by LOFTER